首页 >> 通知公告
专利申请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一、培训时间: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上午9点开始

二、报告及交流

1、北京纪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国际专利申请流程部负责人韩泰阳老师报告“国际专利申请流程简介”

2、北京纪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深专利代理师关畅老师报告“动物遗传育种领域专利申请中的常见问题及对策”

3、中国农业大学科研院 知识产权部主任初晓一老师“专利申请常见问题及高质量专利培育”

三、参加人员

实验室全体人员以及相关博士后、研究生等;腾讯会议号:351 714 825。

四、报告专家简介

韩泰阳纪凯知识产权国际专利申请流程部负责人。分别于清华大学和纽约大学获得学士及硕士学位,操作了近百项通过PCT及巴黎公约途径进入不同国家的案件。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

关畅,资深专利代理师、司法鉴定人(知识产权)、律师、北京纪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从事生物技术及农业领域知识产权工作25年,代理专利申请2千多项,参加了多项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工作,曾为清华大学法学院研究生讲授《生物技术领域专利申请》专题、为军科院研究生讲授《知识产权保护》课程,参与编写了《现代农业知识产权概论》全国统编教材。2014年荣获“北京市十佳专利代理人”称号。

初晓一 科研院知识产权部主任,负责知识产权(专利)相关工作、新兽药申报工作、科研副产品相关工作,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从事专利审查工作4年,并获得了专利代理人资格证书,拥有丰富的专利审查、专利检索以及知识产权管理经验。


 

 

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

农业农村部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家畜)重点实验室

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225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