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科群”2018年学术年会暨学术委员会年会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根据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各重点实验室、科学工作站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进展的通知,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科群定于2018年7月19日(周四)在北京召开学术年会,共同总结2017年各实验室(站)的工作进展以及任务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请各实验室(站)主要负责人及学科群学术委员会委员拨冗出席,并于7月9日前返回参会回执和本实验室(站)2017年代表性工作的PPT用于学科群标志性工作总结(包括重要进展、标志性成果以及运行管理的独到措施等,约6页PPT)。

 1. 会议内容

(1)学科群及各重点实验室(站)2017年度工作汇报。各实验室(站)负责人请针对“十三五”任务书中的研究目标和内容,围绕任务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包括基础研究、技术和产品开发、产学研协作等),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以及实验室运行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建议。汇报15分钟。

(2)学术委员会对各重点实验室(站)进行考评。学科群学术委员会根据汇报情况,以及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管理规定中的考评办法,对各重点实验室(站)进行考评(按照优秀、良好、合格分级评定)。

会议日程

时间

议程

主持人

8:30-8:40

介绍参会领导及嘉宾(5分钟)

农业部领导讲话

侯水生  研究员

8:40-8:50

中国农业大学基地管理负责人讲话

9:00-9:15

田见晖教授汇报2017年学科群整体建设情况

9:15-12:15

各实验室(站)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

14:00-17:30

各实验室(站)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

邓学梅  教授

17:30-18:10

评  议

杨 宁  教授

18:10-18:30

杨宁教授宣布考评结果(5分钟)

黄路生院士总结讲话


2. 参会人员:

(1)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科群学术委员会委员

(2)各重点实验室(站)主任和秘书。

3. 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7月18日(周三)全天

汇报及考评时间:2018年7月19日(周四)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1号金龙潭大饭店16层第四会议室(010-88811188)

*参会人员往返差旅及住宿自理。


联系人:  安磊   010-62734627/13811781422

        侯卓成  010-62731869/18611923958

        材料与回执请发:anleim@cau.edu.cn

        参会回执.docx

 

主办单位:农业部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重点实验室

承办单位:科技部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8-6-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