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与高邮巧妹子科技养殖园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6-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5月25-26日,江苏省高邮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聚才创新智汇高邮”集中对接活动,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与地方政府、农业园区、相关企业的67个合作项目进行签约,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人才科技与经济发展的紧密结合,推动人才引进和政产学研的深度融合。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野秀芬与江苏高邮巧妹子科技养殖园董事长薛巧云签订了猪育种研发推广中心的共建协议。

   为了适应新时期畜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需要,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进程,提升企业技术创新和推广能力,提高当地黑猪资源的保护与利用效率,刘剑锋教授团队此前曾多次走进养殖园,并联合山西农业大学李步高教授研究团队对猪育种研发推广中心种猪场场地、建设规模、配套实施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布局等进行了研讨,明确了研发推广中心未来3年的合作内容。

   江苏省第九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工程实验室办公室主任陈思睿,工程实验室周磊老师等参加了活动。来自50多家高校院所近140名专家教授和科技镇长团新老团员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