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科研院段留生带队来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交流

发布日期:2017-06-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2017621日下午,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带队来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交流畜禽育种科技创新与管理服务工作。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高铭宇、科研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科研项目处处长卜洪震、人文社科处处长钟占蓉,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田见晖,院工会主席、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工支部书记连正兴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段留生院长指出要紧扣“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和重点研发专项实施,推进学校“双一流”工作建设,在动物育种等方面要加强重大项目和重大科技成果培育,加大专利申请、成果转化、科技平台和基地与人才团队等建设力度,作为学校的科技管理部门,将全力支持动物育种科技创新工作,做好科技创新与管理服务工作有效衔接。

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农业部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重点实验室主任、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田见晖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联盟历年来在项目管理、技术预测以及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内容。其次,针对实验室标志性成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实验室今后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探讨和展望。

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野秀芬对工程实验室自2008年获批以来,在实验室运行管理、科技产出、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条件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围绕国家科技新政、学校科技管理举措以及项目申报和经费管理等具体工作,科研院各部门人员同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科研院各部主任李茂茂、宋依凝、李红军、王福军、任蔚、钱莉琴、杜玲、李聪颖、张颖、牛贺、陈立鹰、李海霞、董丽丽、王乔姝怡、李迎君、朱晓丽、乌日汉等,动科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副系主任刘剑峰、刘国世,孙东晓、徐桂云、方美英、张浩、俞英、张毅、韩红兵、郑江霞、丁向东、安磊、王书敏、周磊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