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畜禽分子育种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5-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进一步加强“畜禽分子育种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管理,切实发挥创新团队在畜禽分子育种发展中的支撑服务作用,2017年5月17日,“畜禽分子育种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工作总结会在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畜禽分子育种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带头人杨宁教授召集主持。

会上,杨宁教授回顾了本团队的发展历程,2011年成功入选“畜禽分子育种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执行期为2012年-2014年,2015年7月2日通过教育部验收,2015年10月获滚动支持。他从团队发展与平台建设、创新能力与社会贡献、科教结合与人才培养、团队文化与管理运行等方面做了简要报告,肯定了团队各成员以往取得的成绩。同时,又总结分析了近两年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的老师们在团队凝聚力、科研后劲、创新能力、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科发展、学术交流、公共服务以及个人生活等方面都畅所欲言,希望通过资源的整合以及团队带头人的作用,促进各研究领域的协同发展。

团队部分成员张胜利、刘剑锋、孙东晓、王雅春、俞英、周磊、方美英、张浩、吴克亮、连玲、曲鲁江、侯卓成、郑江霞、陈思睿、李俊英、孙从佼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